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巴蜀钓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我要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60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[山东省] 【原创】先苦后甜,大鲫七条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977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7 18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我要注册

    x
    先苦后甜,大鲫七条
    红石湖的大板鲫还是很诱人的。正因为诱人,搞得我是一天不见似三秋了。所以嘛今儿早晨又去了,渔获不错,比预想的要好得多,下面敲打键盘,简单汇报:
    出钓参数:
    时间:2018/6/2早晨。
    钓点:红石湖。
    天气:晴天,无风。
    饵料:奶香粘米。
    渔具:3.6米鱼竿。
    费用:免费。
    水深:有一米。
    渔获:大鲫鱼七条。
    出钓过程:
    一早醒来,吃饭早着呢,怎么打发这闲来无事的时间??
    哎吆,您就不要问了,资深钓鱼人,还能干什么,钓鱼是不二选择啊。。
    下楼来到车库,骑上驴儿,电门一开,溜之乎也咯。
    三五分钟的路程,立马就到。
    红石湖,这就是红石湖。
    01_副本.jpg
    02_副本.jpg
    我来之前,已经有两位鱼疯子钓着呢,没有钓到鱼,所以嘛没有拍摄图片,这位是后来的,他来之前我已经钓到鱼了,后补图片。
    03_副本.jpg
    老地方,老渔翁,老钓位。
    一壶水,一瓶粉,一瓶粘米,摇三摇,粘粘米。
    我是五点到的地方,分分钟之后浮漂翻身站立等鱼。
    04_副本.jpg
    05_副本.jpg
    06_副本.jpg
    等吧、、、耐心的等吧。钓鱼就是慢性子活,心急吃不到热豆腐,这个道理人人都懂。
    浮漂、、、浮漂,眼看着浮漂抬升,移动,不想小鱼闹漂,提竿刺鱼。
    07_副本.jpg
    08_副本.jpg
    09_副本.jpg
    百发百中,钓上来第一条大鲫鱼。
    这个时候的时间刚过六点,也就是钓上来第一条鲫鱼用时一个小时。我是自始始终看着表呢。
    不大一会,又钓上来第二条大鲫鱼,这个时候的时间是六点18分。
    10_副本.jpg
    11_副本.jpg
    钓到这个时候,鱼情越来越好,脚步越来越快,上鱼的速度明显加快。
    第三条鲫鱼上岸,等候了不到十分钟。
    12_副本.jpg
    13_副本.jpg
    高潮过后,就转入低潮,上鱼速度明显减慢,其中由于吃钩不牢,有两条挂个趔趄趄又跑了。
    钓到第七条,大卡尔又给狗腿子、小卡尔打电话了,不让再玩了。
    14_副本.jpg
    15_副本.jpg
    不钓了,不玩了,临走晒晒渔获做个交待:
    大鲫鱼七条,规规矩矩躺在这儿了:
    16_副本.jpg
    此次钓行汇报完毕,谢谢渔友观帖鼓励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5鱼饵 +70 贡献 +21 金蛋 +4 收起 理由
    乐钓山水客 + 14 好鱼获!
    神钓瞎鱼 + 14 + 4 好鱼获!
    鱼钓黄昏 + 14 + 7 好鱼获!
    鱼翁001 + 14 + 7 好鱼获!
    难得小醉 + 14 + 7 图片很精美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07:52
  • 签到天数: 1610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8-6-7 18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鲫鱼给力了
    [发帖际遇]: 难得小醉 乐于助人,奖励 3 份 贡献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2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7 19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精彩奉献,谢谢精彩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3:41
  • 签到天数: 65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7 20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皮毛靓丽,个大体肥,红石湖大板鲫的确很诱人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23:00
  • 签到天数: 34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8-6-7 23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大鲫鱼给力了,谢谢精彩分享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8:12
  • 签到天数: 40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7 23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板鲫漂亮,谢谢分享精彩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5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24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8 05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分享精彩战报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09:07
  • 签到天数: 15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8 08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鲫鱼非常漂亮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7:39
  • 签到天数: 55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8 09:3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红石湖大板鲫的确很诱人,比钓斤塘爽多了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7:56
  • 签到天数: 64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8 09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。继续     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07:58
  • 签到天数: 41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8 09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板鲫漂亮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3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8 11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鱼的颜色看起很不错的。
    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如影随形 头上,如影随形 赚了 1 份 贡献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7:13
  • 签到天数: 37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8 14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鲫鱼真好!!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9:06
  • 签到天数: 50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8 16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粘麻团钓法,就是上大鱼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1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199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8 18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大鲫鱼给力了!!!!!!!!!!!!!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